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1年元旦春节节前纪律作风教育专题会议

来源:日期:2021-01-04

12月31下午,张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1年元旦春节节前纪律作风教育专题会议。中心机关和市直管理部全体干部职工在中心会议室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管理部设分会场通过陇政钉视频会议系统参会。

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监督工作的通知》和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欧冠工作的通知》以及市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提示精神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同时,集中观看专题片《任性的微权力》进行了警示教育。

最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殷占军安排部署了元旦、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纪律作风等工作。一要坚持统筹兼顾,认真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各管理部、机关各科室要全面总结“十三五”时期和2020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和问题不足,认真分析原因、找准症结,谋划制定2021年重点工作和推进归集扩面、强化资金使用、加强风险防控、深化“放管服”改革等方面的具体措施,为2021年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奠定良好的基础。二要靠实工作责任,坚持不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各科室、管理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常抓不懈,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身体健康、生命安全。三要抓好安全管理,加强平安单位建设。中心机关和各管理部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抓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四要弘扬文明新风,积极倡导勤俭文明过节。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光盘行动”,大力弘扬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良好社会风尚。五要严明纪律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各科室、管理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委有关要求,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严肃财经纪律,从严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节日风清气正。六要严格值班值守,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有序运转。要严格落实外出请假审批报备、24小时值班、领导干部带班和信息报送等制度,扎实做好值班值守和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全体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安全、温暖、祥和的元旦和春节。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