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我市新增5项住房公积金“跨省通办”服务事项

来源:日期:2022-12-02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扩大政务服务“跨省通办”范围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的意见》,近日,张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已实现8项住房公积金服务事项“跨省通办”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了“跨省通办”事项范围,新增了住房公积金汇缴、住房公积金补缴、提前部分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租房提取住房公积金、提前退休提取住房公积金等5项高频服务事项“跨省通办”业务。

截至目前,中心已实现住房公积金“跨省通办”服务事项13项。除异地购房提取住房公积金需通过“跨省通办”专窗“两地联办”外,其余事项均可通过张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厅、微信公众号、手机App及甘肃政务服务网(张掖子站)等线上渠道“全程网办”。(撰稿:李秀峰  编审:杨友寿   审签:刘德贵)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