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住房公积金“小微权力”明白卡

来源:日期:2019-11-15

 

张掖市住房公积金“小微权力”明白卡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畅通群众办理业务和咨询、投诉、监督渠道,增强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透明度,切实整治群众关心的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等方面的问题,有效维护缴存职工合法权益,现将张掖市住房公积金“小微权力”维权渠道通告如下:

一、当您发现任何组织或个人存在以下违法、违纪、违规行为的,可向张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投诉、反映或举报。

(一)单位不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登记或不为本单位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设立手续的;逾期不缴或少缴住房公积金的;挪用住房公积金的;拒不办理职工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转移或者封存手续的。

(二)公积金中心工作人员超出规定范围多收取要件资料或收取任何费用的;不按规定时限办理业务又不说明原因的;违反政策规定作出缴存、提取、贷款审批的。

(三)公积金中心工作人员拒不为缴存职工本人查询个人账户信息和缴存、提取、贷款明细的;拒不为缴存职工本人开具的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的。

(四)公积金中心工作人员不认真履行职责,存在庸懒散拖、吃拿卡要、故意刁难等作风问题的。

(五)非法中介误导、利诱缴存职工利用虚假资料骗提骗贷住房公积金的;他人提供虚假资料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取业务的;他人与公积金中心工作人员内外勾结骗提骗贷住房公积金的。

张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监督举报方式

来信来访地址:张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公室(张掖市丹霞东路15号)

政 编 码:734000

举报投诉电话:0936-8236218

举报投诉热线:12329

中心扫黑除恶治乱领导小组办公室:0936-8360767

网络投诉渠道:张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http://www.zhangye.gov.cn/gjj/)或微信公众号、手机APP“互动交流”专栏。

二、当您发现公积金中心工作人员不依法履职,在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中存在滥用职权、玩忽职守、徇私舞弊、挪用住房公积金等违反党纪党规行为的,请依法向市纪委监委举报。

市纪委监委监督举报方式

信函请寄:张掖市纪委监委信访室

邮政编码:734000

来访请到:张掖市委市政府统办2号楼1楼北门

举报电话:0936-12388-1

                         温馨提示

提倡实名举报,举报应当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如实提供被举报对象的有关情况和违法、违纪、违规事实。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