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发展改革委:党建引领聚“她”力

来源:日期:2024-03-13

     3月7日,张掖市发展改革委妇委会以“党建引领聚‘她’力共驻共建绽芳华”为主题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全体女职工参加。

    党建引领,开展公益宣传活动,提升服务能力。在甘州区流泉社区开展公益知识宣传,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老年人防诈知识、国防动员等知识进行了讲解,使居民深入了解相关政策,提升了防诈意识,增强了国防观念。共驻共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密切党群联系。                                              

    市发展改革委和流泉社区全体女职工联合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认真清理流泉嘉园内卫生死角,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明显改善。通过共驻共建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女性党员干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密切了党员干部与社区群众的联系。                                                                     

    绽放芳华,开展趣味联谊活动,展现巾帼风采。组织乒乓球接力、抢凳子、合力吹气球等趣味运动和比赛,充分展示了自信勇敢、团结合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在各自岗位上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崭新的工作姿态投入工作,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初心使命,担当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张掖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