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谋远健行 发改先行 --市发展改革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日期:2022-11-2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学通、弄懂、吃透党的二十大报告所蕴含的理论观点、思想方法和工作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谋远健行 发改先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新征程研讨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10年轻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展开研讨交流深刻感悟了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阐述了作为新征程上的“生力军”,如何立足岗位实际,为努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进绿色低碳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汇集张掖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通过研计交流,党员干部共同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刻学习和感悟思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去,全力推进张掖经济社会融入全省“一核三带”发展布局,打造“一屏四城五区”,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贡献发改力量。(郑玉娟)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