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弘扬诚信文化 创建文明城市——张掖市发展改革委扎实开展“诚信宣传进企业”活动

来源:日期:2022-11-11

自古以来,诚实守信作为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赓续流传;今天,诚信作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要内容,体现新时代新的社会风尚,引导公民树立正确道德取向,更是展现城市文明程度的靓丽名片。

近日,张掖市发展改革委工作人员深入高台县红沙河加油加气合建站、张掖盘道山抽水蓄能电站、肃南柳古滩百万千瓦光伏发电基地20万千瓦光伏项目现场,山丹县绣花庙49.5兆瓦风电场项目现场,开展“诚信宣传进企业”活动。活动中,积极向企业宣讲《甘肃省社会信用条例》《张掖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法规条例发放诚信教育宣传册,详细介绍“甘肃信易贷”平台功能。提高企业文明诚信意识和法律法规意识引导企业树立诚信经营理念,把树道德新风、立诚信根基作为企业专项工作常抓不懈,全力打造诚信品牌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通过开展诚信宣传活动,促使企业对履行社会责任、建立信用体系、规范诚信行为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逐渐树立以诚信为本、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信用意识和道德观念,培养社会“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诚信氛围,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