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工程咨询中心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党风廉政情景党课

来源:日期:2022-08-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丰富党员教育内容体系,增强党员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我中心积极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课开讲啦》党风廉政情景党课并进行交流分享

党课专题讲授了红色资本家郑一斋、民乐人的好书记韩正卿、县委书记的好榜样焦裕禄等四位廉洁自律、克己奉公的共产党员干部的先进典型事迹,深入了解了他们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的血肉联系的感人故事,深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廉洁意识、严守党的激励,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家纷纷表示,学习榜样,就要敬畏榜样,永远怀着崇敬的心情争做榜样。我们要向郑一斋等同志学习,就应在思想上将他们的精神融入我们各自的价值观,让自己的人生境界更加高尚。在践行宗旨的行动中,努力向他们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信仰,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担当行稳致远、铸造辉煌。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