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日期:2022-07-04

    为隆重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市发改委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凝聚起发展改革的强大合力。

高金城烈士纪念馆,党员干部向纪念碑敬献了花篮,默哀致敬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了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更加坚定了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高金城烈士展陈馆,通过聆听高金城烈士的英雄事迹和红西路军将士浴血奋战、可歌可泣的光辉历程,深刻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大无畏的伟大革命精神,思想上受到了教育、精神上受到了洗礼。

    随后,组织开展了唱响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红色歌曲传唱活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社会主义好》等一首首经典红歌让党员干部进一步汲取了奋斗力量,将满腔豪情壮志转化为积极工作的强大动力。

通过红色教育实践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党的历史,学习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树牢政治信仰、坚定理想信念;更要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努力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努力做好重大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生态保护等发展改革工作,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贡献发改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郑玉娟)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