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发展改革委开展义务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日期:2022-05-20

为保障医疗救治临床用血需要和血液质量安全,5月19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义务献血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现责任担当,传递正能量


现场,市发展改革委干部职工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按照流程依次扫码测温、填表登记、量血压、检测血液,初合格后,纷纷伸出手臂,献上自己的热血,并表示愿为全市医疗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用爱心传递爱心,为生命加油。

义务献血是奉献精神的重要体现,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市发展改革委将继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向善扬善团结互助的良好氛围。(陈桂园)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