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发改委召开全市新能源项目推进会议

来源:日期:2022-05-07

5月6日,张掖市发改委召开全市新能源项目推进会议,安排部署全市新能源及协同产业项目建设相关工作。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蒲赞主持,党组书记主任张成琦参加并讲话,各县区发改局、经开区经发局、市自然资源局、市文广旅游局、市林草局、市供电公司及企业负责人共48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副主任蒲赞同志对全市新能源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督促落实项目建设任务各县区发改局、经开区经发局分别汇报项目进展情况;风电电及协同产业项目企业分别汇报项目进度情况存在问题、项目建设进度安排

张成琦同志强调,各县区、各部门、各企业一定要加强协作配合,盯住关键环节,集中力量攻关,真正建成一批叫得响、拿得出、有看头的新能源项目。

    张成琦同志要求,一是各县区、张掖经开区要进一步细化完善落实举措,层层靠实工作责任,项目专班靠前服务,严格落实“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进度表”工作机制,加快项目开工进度,及时上报项目进展及投资完成量,确保存量项目及新增项目、协同产业应开尽开,二季度形成有效投资。二是各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指导项目业主加快前期手续办理,多渠道了解企业诉求,点对点个性化服务,在最短时间内助力企业完成前期手续办理,加快施工进度。三是各项目业主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知责担责,加大向上汇报力度,加快内部决策流程,急事急办,上下一心,打通新能源项目建设堵点难点,排除一切制约因素,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并网。(新能源项目专班)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