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加强会商沟通 共同推进张掖机场改扩建前期工作

来源:日期:2022-04-15

    41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和谦带领市政府办、发改委、张掖甘州机场负责人专程赴甘肃机场集团,与集团董事长席必泽、总经理罗斌、副总经理索占军及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加快推进张掖军民合用机场改扩建项目前期工作进行会商座谈。双方一致认为:近年来张掖旅游业快速发展,旅游旺季张掖机场包机航班数量增速较快,为张掖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基础保障。加快推进张掖机场扩建项目建设,将更好满足地区经济社会的发展,在进一步拉动张掖旅游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也能促进甘肃民航业自身事业的发展壮大,双方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是一致和明确的。 

会议强调,在双方已成立联合工作专班衔接沟通共同开展改扩建项目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要进一步分解落实工作任务,定期通报工作进展,争取用最短的时间完成总规、可研、初设等项目的编制审查及审批工作。双方要发挥各自优势,积极争取专项债券和民航专项资金,共同加快推进机场改扩建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运营,为促进张掖经济社会特别是旅游产业的快速增长以及甘肃民航事业发展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李亚萍)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