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日期:2022-01-17

1月14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党总支下属四个党支部5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委党组班子成员、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并点评。

会上,党总支、机关党支部、工程咨询中心党支部等3个党组织书记进行了述职。与会党员对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进行了现场测评。

党组成员逐一点评各党支部书记2021年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充分肯定了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存在党员学习教育有待加强、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有待优化等方面不足。要求继续按照“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党建工作思路,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要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的学习内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重点抓好党的最新理论、党纪党规的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二是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要树牢“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切实增强“抓好党建”的责任意识,敢于担当重任、善于开展工作。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结合“主题党日”,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党性实践活动,激发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三是进一步创新党建活动。要树牢“党建引领”的理念。聚焦主业主责,坚持用好党建引领这个传统和法宝,围绕“夯基、提质、创新、求效”四大目标,谋划开展党建活动,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郑玉娟)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