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发改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日期:2022-01-08

1月7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艾琳同志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张成琦同志任职的决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和谦出席会议并讲话。

武和谦指出,此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领导班子调整,是市委根据工作需要,通盘考虑、充分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体现了市委对发改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市发改委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关爱。

武和谦强调,近年来,市发改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分析,不断加大项目资金争引力度,认真组织开展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积极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有力推动了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职工能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一是要持续加强领导班子政治建设。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大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面贯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不断提升领导班子整体功能。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注重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的原则,遇事多沟通、勤商量,相互尊重,相互支持,推动形成团结奋进、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三要着力推动发展改革工作高质量发展。作为市委、市政府的“智囊团”“项目部”,市发改委党组要认真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和两会精神,把担当实干、奋发有为作为最鲜明的底色,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职于行,聚焦关键重点,持续精准发力,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四要切实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牢牢抓在手上,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尊崇党章、严守党纪、敬畏法律,进一步强化严格按政策办事、按制度办事、按程序办事、按规矩办事的意识,以作风的转变推动工作的落实。

张成琦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说:自己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市政府的决定,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期望,紧紧围绕“一屏四城五区”战略定位和“两个突破、两个高于、三个大幅提升”奋斗目标团结带领全市发改系统干部,以只争朝夕的拼搏、夙夜在公的担当、奋勇争先的干劲,握好“接力棒”、跑好“新征程”,为张掖经济社会发展做更多事情,以实际行动和过硬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市发展改革委班子成员、县处级领导干部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和谦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艾琳同志主持会议

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成琦同志表态发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