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开展支部结对共建 促进党建业务融合提升

来源:日期:2021-08-13


为进一步实现党建与中心工作优势互补、融合互动,促进全市“十四五”综合能源发展,实现市委、市政府制定的“双碳”目标, 更好的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贡献,8月13日上午,市成本监测与重点项目服务中心党支部、国网张掖供电公司发展策划部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座谈交流及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市成本监测与重点项目服务中心支部书记张成琦、国网张掖供电公司发展策划部党支部书记薛辕介绍了各自支部工作情况,分别表示将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丰富共建活动载体,深化双方工作融合,不断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随后举行了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协议约定:将以开展“三个一”活动为载体,全面提升共建双方支部工作水平,一是组织一次特色主题党日活动,二是开展一次工作交流,三是组织一次现场观摩。

下一步,共建各方将进一步深化交流,结合抽水蓄能、光伏、风电等重点项目建设,拓展共建空间的深度与广度,创新性开展支部共建活动,不断增强共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崔丹凤、郑玉娟)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