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发改委组织开展“百年风华忆初心 凝心聚力开新局”参观党史学习教育档案文献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日期:2021-07-12

7月9日,市发改委开展了“百年风华忆初心 凝心聚力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张掖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档案文献展,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凝聚发展合力。

档案文献展以红色档案为载体,以中国共产党党史重大事件为主线,全方位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参观了“永远不忘来时的路”党史文献资料展、“百年风华忆初心 凝心聚力开新局”张掖市党史资料展、红西路军历史资料陈列室、建国七十周年成就展和张掖馆藏珍品展等,仔细聆听讲解员生动讲述,从承载着红色记忆的一幅幅历史照片和一份份档案资料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和精神伟力,深刻感悟共产党人前赴后继、不懈奋斗的伟大建党精神,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铭记党的奋斗历程,赓续党的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全力推动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贡献智慧和力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