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2021年全省油菜籽、小麦和上半年生猪 直报调查数据集中审核会议召开

来源:日期:2021-07-02

6月29日,全省油菜籽、小麦和上半年生猪直报调查数据集中审核工作会议在张掖召开。此次集中审核会议由省成本调查监审局主办,张掖市发展改革委承办。承担调查任务的兰州、武威、金昌、白银、酒泉、天水、平凉、陇南、临夏、定西、庆阳、甘南、张掖13个市(州)的农产品成本调查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成本调查监审局局长师建民对本次油菜籽、小麦和上半年生猪直报调查数据审核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省成本调查监审局四级调研员张舰同志就数据审核、验算、汇总、分析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将数据审核汇总工作分为3个小组,于6月29日-7月2日,采取集中审核的形式,对全省油菜籽、小麦和上半年生猪直报调查数据进行了审核。

期间省成本调查监审局局长师建民带队,一行4人前往民乐、高台两县,走访调查户,深入田间地头,对农产品调查及定价成本监审工作开展调研。

通过“集中会审、以审代训、实地走访”等方式,提升了各市(州)农调人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确保集中审核会议顺利进行。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