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重温红色经典、逐梦砥砺前行——市发展改革委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来源:日期:2021-06-21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大力弘扬革命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18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举办了“温红色经典·逐梦砥砺前行”红色经典诵读活动,8支队伍以高昂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进行了诵读展示。

伴着缓缓的伴奏声,《沁园春.雪》《可爱的中国》ㄍ红船,我的摇篮》 等一篇篇红色经典,在选手的精彩演绎中再次感染了场上的所有同志,引起了大家深深的心灵震撼,引来了阵阵掌声。选手们以英姿飒爽、慷慨激昂的精神风貌,向大家传达了红色经典永不停息的精神。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诵读活动,从红色经典中汲取了精神和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不断汲取百年党史精华,追寻英雄先烈的足迹,持续发扬红色精神,努力攻坚克难,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贡献力量。(韩书理 郑玉娟)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