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发改委开展“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善作善成,有为有位”研讨活动

来源:日期:2021-02-23

    韵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迎来“牛”转乾坤的2021年,市发改委党总支第二期主题研讨活动已如火如荼的展开了,上台研讨的干部精心准备授课提纲,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给大家献上了一份节后的“精神大餐”,把主题研讨作为全委干部能力素质再磨炼、再提升的过程。

近年来,全委按照“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善作善成,有为有位”的要求,以建设文明、亲民、服务、和谐新发改为主线,以观念更新为先导,以发展改革和创新工作机制为动力,以培养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纪律严明、作风过硬、廉洁高效的发改队伍为目标,持续练内功、强素质、树形象、助发展,充分发挥参谋助手和综合协调作用,积极推动全市重大项目建设。

通过开展连续两期的研讨交流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委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决心和底气,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聚焦主业,优化服务,精准施策,扎实做好扩投资稳增长、项目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力促全市发展改革工作“开门红”,努力实现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刘慧捷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