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内强素质 外树形象 研讨交流 助力发展——-市发改委开展“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学习研讨活动

来源:日期:2021-02-19

为丰富党建活动,深化学习效果,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2月19日,市发改委开展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学习研讨活动。

市发改委采取“支部搭平台,干部上讲台”的形式,由7名优秀公务员围绕项目建设、节能环保、能源产业、军民融合发展、乡村振兴等主题,在深入分析总结“十三五”各领域工作成效和存在问题的基础上,就“十四五”发展目标和推进措施进行了深入阐述。此次学习研讨活动由“坐着讲”改为“站着讲”,由“照稿讲”改为“照图讲”,所有参加研讨交流的干部均采用PPT授课方式,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谈感悟、讲认识,内容鲜活、形式新颖。通过此次活动,市发改委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和“十四五”发展思路更加清晰,谋划推进的重点项目更加明确,抓党建、谋发展、促落实的信念更加坚定。下一步,市发改委将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着力将“干部上讲台”打造成推动工作有效落实、促进干部能力提升和树立单位良好形象的精品党建活动。(韩书理)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