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发改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日期:2021-02-07

    为认真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结合春节前廉政教育,市发改委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委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作了题为《强化自律  锤炼党性》专题党课辅导,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通过学习教育,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信心和决心。

    委党组要求,全委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把理想信念作为立身之本,持续补好精神之钙,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