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地震局坚持“三个到位”抓实春节期间地震应急值班值守

来源:张掖市地震局日期:2023-01-20

一是安排部署到位。将节日值班值守工作纳入地震安全保障重要内容,科学制定值班计划完善制度规范,对应急值班、应急处置、信息报送等环节提出严格要求,确保值班工作有章可循,失责必究。

二是值班值守到位。严肃工作纪律,严格做到领导带班、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值班,所有人员全天候保持通讯畅通,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实行面对面交接班制度,确保在值班期间,各类突发事件第一时间报送、第一时间处置。

三是督查检查到位。采取电话抽查、现场督查的方式,全覆盖,加强对局内和各县区地震应急值班值守情况督查检查,坚决杜绝擅离职守、顶岗脱岗、电话呼叫转移、无人接听等问题发生。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