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地震局开展新春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来源:张掖市地震局日期:2023-01-16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1月13日下午,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卿泰带领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在张退休老干部,感谢他们对市地震工作的关心支持,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给您拜个早年,祝您健康长寿、阖家幸福!”汪卿泰一行先后来到朱子政、贾东阳、郭宝胜等老同志家中,关切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美好的节日祝福。交流中,汪卿泰局长向老同志介绍了全市防震减灾工作情况和今年工作安排,悉心征求他们对市地震局工作的意见建议。老同志高度评价了市地震局去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局党组化压力为动力,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承压负重、攻坚克难,实干干实、快干干好,做了大量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推动全局工作稳中向好、进中提质。衷心祝愿新的一年全市防震减灾工作再有新进步、再上新台阶。

汪卿泰表示,老领导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市地震局的发展进步,凝聚着老同志的辛勤和智慧,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支持。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扎实推进防震减灾“十四五”规划落实的关键一年。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地震局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推进新时代张掖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