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组织参加全省市县防震减灾业务培训班

来源:张掖市地震局日期:2022-11-25

为进一步提高全省市县防震减灾业务能力,全面推进防震减灾工作创新协调发展,11月24日,张掖市地震局组织全市地震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了甘肃省地震局举办的全省市县防震减灾业务培训班。省地震局震害防御处处长高晓明主持开班式,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立新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培训主要讲解了新时代地震灾害防御基础业务,建设工程抗震设防管理条例解读,地震灾害风险评估与区划以及地震现场工作等。此次培训反响热烈引领带动了全市地震工作者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防震减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走深走实推动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两项工程等业务工作有力开展。参训人员对授课教员评价较高,从国家顶层设计层面更加深刻地领会到了防震减灾工作的重要意义,受益匪浅,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张掖市地震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各县区地震局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