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参加构建“1+3+N”地震预报业务专班建设培训班

来源:日期:2022-11-24

为全面贯彻落实《甘肃省地震局党组关于构建“1+3+N”地震预报业务工作机制的实施方案》,切实提升地震分析预报人员的业务能力,充分发挥市州地震部门在地震观测、异常核实、分析研判等方面的重要作用。11月24日,张掖市地震局组织预报专班业务骨干参加甘肃省地震局举办的构建“1+3+N”地震预报业务工作机制暨中心站和市州地震预报业务专班建设线上培训。

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石玉成出席了开班仪式,张掖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卿泰线上参会。会议强调,一是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深刻理解“1+3+N”预报业务体制的内涵;二是进一步夯实地震监测预报预警业务基础,推动防震减灾工作爬坡过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三是紧盯政府和社会需求,紧盯人民对地震安全的期盼,健全完善体制机制,提高地震预报业务的准确率和针对性。

开班式结束后,张掖市地震局对当前和今后的地震预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一是认真学习石局长在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珍惜学习机会,拓展地震预报新方法新思路;二是充分发挥试点市州的典型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推动我市“1+3+N”业务体系构建落到实处,产生实效;三是通过培训充分掌握地震监测预报体系架构,探索地震预报业务标准化建设,带动预报业务能力提升。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