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地震局组织参加全省地震系统新闻宣传培训班

来源:日期:2022-11-24

为有效提升新闻宣传工作人员的理论素养与实操能力,更高效地开展新闻宣传和科普宣传工作。近日,张掖市地震局组织市县新闻宣传工作人员积极参加全省地震系统新闻宣传培训班。

此次新闻宣传培训内容丰富,注重实效,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专家教授结合防震减灾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深入阐述了做好舆论宣传工作的重大意义,并结合自身从事新闻宣传工作的实践经验,从新闻摄影基础、新媒体平台应用场景分析、新闻写作技巧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座,使基层地震系统干部受益匪浅,收获很大。

通过近两天的集中培训,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紧密结合防震减灾工作,有效提升了市县新闻宣传工作人员的新闻写作技巧和实战经验,为今后宣传工作更好地为防震减灾工作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