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地震局召开保密工作专题安排部署会

来源:日期:2022-11-24

为进一步增强保密防范意识,提升保密工作能力和水平,有效防范失泄密事件发生,11月23日,市地震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第四季度保密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及《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基层定密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卿泰主持会议并结合全局实际分析了日常保密工作中存在的风险隐患,就做好我局保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保密工作是党和政府自上而下的一条生命线、中枢线和指挥线,关系着党的事业发展,全局上下要认清当前保密工作形势,牢固树立保密就是保政治、保大局、保稳定、保发展的思想,强化风险意识,进一步加强对保密工作的认识,坚决消除风险隐患,确保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绝对安全。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做好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严峻挑战性,时刻绷紧安全保密这根弦不松劲、不懈怠。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安全与发展,把保密工作贯穿于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确保保密工作万无一失;二是要建立健全工作制度,严格工作流程,强化纪律意识,加强涉密文件资料及载体管理,严格执行保密各项制度的落实,筑牢安全保密“防火墙”;三是要加强日常运行、管理和检查工作,坚持把保密工作抓在日常、严在平常、做在经常,及时发现问题,有效堵塞漏洞消除隐患,织密保密“工作网”;四是要及时总结经验教训,结合实际突出保密工作重点,坚持举一反三,迅速查漏补缺,不断提升保密管理水平,努力构建保密管理的长效机制。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