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民乐县地震局安排部署党的二十大地震安全保障服务工作

来源:民乐县地震局日期:2022-09-30

为了做好党的二十大地震安全保障服务工作,有效应对地震突发事件,9月28日下午,民乐县地震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党的二十大地震安全保障服务工作。并结合当前震情形势,制定了强有力的措施,全面提升地震应对能力。

一是强化震情监测。加强强震台、电磁波等业务台站巡检,及时处理分析最新观测数据,发现宏微观异常及时进行现场核实,组织会商研判。

二是做好应急准备。清理、检查地震应急装备和物资器材,查漏补缺,做好清洁和保养等各项现场工作装备。

三是妥善应对舆情。确定专人通过网站、微博、微信等平台搜索并收集实时地震舆情信息,防范地震谣言的产生和传播。妥善处理来信、来电、来函,积极回应社会关切,科学引导社会舆论。

四是加强值班值守。要求全体干部在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职,确保通讯畅通。

五是开展安全教育。开展办公场所安全消防专项检查,排查用电等方面的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处置,严防事故发生。组织学习熟悉地震应急预案,扎实做好地震应急准备工作,确保地震发生后,能够快速有效实施应对。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