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山丹县地震局全力做好春节、北京冬奥会期间地震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山丹县地震局日期:2022-01-26

为切实做好2022年春节、北京冬奥会期间地震安全服务保障和地震应急准备工作,山丹县地震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周密部署,确保春节、北京冬奥会期间地震安全服务保障和地震应急准备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制定地震安全服务保障工作计划,成立领导小组,加强震情值班,落实领导带班。二是对全县宏微观观测、监测仪器设备进行检查,及时开展维护保养,确保仪器正常运行,资料传输安全可靠。三是组织学习《山丹县地震应急预案》,进一步熟悉地震应急工作处置程序。四是要求各宏观观测点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地震前兆异常情况的及时收集、核实和上报。五是与上级业务部门和专业台站对接,实现资料共享,加强震情研判,做好地震宏观异常核实工作。六是切实做好信息速报和零报告工作,及时掌握震情动态和处置突发事件。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