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临泽县地震局学习传达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

来源:临泽县地震局日期:2022-01-18

1月17日,临泽县地震局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2022年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闵宜仁同志在全国地震局长会议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1年全国防震减灾工作各方面进展,科学凝练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的六条宝贵经验,部署了2022年七个方面重点任务,主题鲜明、站位高、思路清对全面推动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2022年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把会议精神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继续做好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的深入学习,形成学习热潮;二要结合实际,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按照会议精神谋划今年工作;要严格值班值守制度,扎实做好春节震情应急、突发事件处置等工作;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保证主要工作任务的落实落地。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