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国家应急管理部地震灾害调查组到我市核查地震灾害情况

来源:张掖市地震局日期:2022-01-13

1月9日至1月10日,青海门源6.9级地震发生后,应急管理部地震灾害调查组到我市核查地震灾害情况并指导抗震救灾工作。省应急厅、省地震局相关领导,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立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和谦及市应急局、市地震局主要领导等陪同调研。

1月10日上午9时,调查组在张掖宾馆召开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立香汇报了全市受灾情况、抗震救灾采取的工作措施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调查组领导与参会同志进行了交流,并就此次调研工作作了安排部署。1月9日至1月10日,调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民乐县南丰镇、永固镇、民乐县城区、山丹军马场、山丹育才中学、山丹污水处理厂开展实地调研。重点对当地民居、学校、企业及城市供水、供暖、排污管网受灾情况、受灾群众安置等进行现场调研。

调研过程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和谦向调查组介绍了民乐县、山丹县受灾情况和受灾群众安置、安全隐患排查、除险加固等情况,调查组对张掖市抗震救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科学有效的指导意见,这对全市开展抗震救灾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