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高台县地震局开展“全国科普日”活动

来源:高台县地震局日期:2021-09-15

为提高全民科学素养,高台县地震局会同科技局、科协等部门单位于9月14日早晨十点在县科技馆外广场开展“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此次科普活动主题为“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活动当天,我局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和普及防震减灾知识,共悬挂横幅1条、展出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展板3块、发放《防震减灾知识读本》、《防震减灾知识宣传》等各类宣传品300余份。同时,局内干部职工接受群众的相关咨询,为人民群众解答科普问题。此次活动向人民群众宣传了防震减灾科普知识,提高了大家临震避险、自救互救能力,受到现场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