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高台县地震局在中医院开展防震救灾演练

来源:高台县地震局日期:2021-08-23

为地震发生时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8月20日下午四时,高台县地震局联合高台县中医院开展防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随着一声警报的拉响,医护人员按照统一指令,快速撤离到指定地点,整个演练紧张、有序,没有发生拥挤、踩踏等不安全事故。此次演练,提升了全院医护人员应对地震灾害的救援能力,增强了医务人员之间团结协作意识,有效检验了高台县中医院地震应急预案的针对性,也为地震灾害采取有效措施积累了经验。

演练结束后,县地震局向全体医护人员赠送了防震减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