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临泽县地震局档案开发利用工作呈现良好态势

来源:临泽县地震局日期:2021-02-24

近年来,临泽县地震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和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重要讲话暨国家、省、市防震减灾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地震灾害风险防治、地震基本业务、地震科技创新、防震减灾社会治理等“四大体系”建设,努力做好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和开发利用工作,为县委、县政府决策全县防震减灾工作提供了可靠依据。地震局先后2次被中国地震局命名为“全国县级防震减灾工作综合考核先进单位”。临泽新华井水温、水位观测连续7年获“全省地下流体观测第一名”

为了回顾过去,开创未来,临泽县地震局组织人力,编辑整理了《临泽县地震局大事记》1部,《大事记》主要从单位机构设置、领导更迭、干部调动、表彰先进、善后抚恤、地震业务、特色创新等方面,辑录了临泽县地震局成立以来的大事要事,跨度32年,3.2万字。让读者从《大事记》中追寻临泽县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的脉络和轨迹,从中总结经验,汲取教训,为编修部门志、地方志积累了素材。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