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地震局在全省市县地震观测资料验收评比中获得好成绩

来源:张掖市地震局日期:2021-02-05

2020年度全省市县地震观测资料质量验收评比中,张掖市地震局参评的四项前兆观测资料均获得好成绩。本次参评台站递交的观测资料原始记录完整,图件清晰,观测日志记载字迹清楚完整,资料连续、准确、可靠,获得了评审组的一致肯定。其中甘州区乌江电磁扰动、山丹县电磁波、临泽县新华井水位、水温观测资料分别荣获电磁扰动类、电磁波类、水位类评比一等奖,西武当气氡资料获得优秀奖。

近年来,张掖市地震局加大对各县区观测台站的监督检查力度,加强各台站的日常维护,定期开展业务技能培训,及时处置台站运行故障,使辖区内台站监测设备始终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为获得完备的监测资料奠定了坚实基础,在地震观测资料验收评比中始终名列前茅。面对奖励和成绩,张掖市地震局表示将再接再厉,争取使全市监测预报水平再上新台阶。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