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山丹县电磁波观测资料再次荣获全省地震观测资料质量检评第一名

来源:山丹县地震局日期:2021-02-04

2020年度全省市县地震观测资料质量验收评比中,山丹县电磁波观测资料获得全省第一的好成绩。

近年来,山丹县地震局严格执行地震台网运行及观测资料质量分析会商制度,加强台站日常检测维护管理,定期开展业务技能培训,及时处置台站运行故障,监测设备始终处于良好运行状态。电磁波观测资料2014年-2018年连续5年荣获该项评比第一名。2020年,台站严格执行工作规范,原始记录完整,图件清晰,各类报表上报及时,观测日志记载字迹清楚、完整,仪器运行良好,形成了山丹DJY-06D型数字化电磁波观测异常与地震四要素对应关系分析报告观测资料连续、正常、可靠,连续率达到100%。此次荣获全省电磁波观测资料第一名是对我县地震监测工作的充分肯定,为进一步提升山丹地震监测工作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