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卢小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04 08:03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 (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乔伟)2月3日,张掖市委书记卢小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上,市委秘书长、市委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李锐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卢小亨说,市委办公室是服务保障市委高效运转的中枢机构,是服务最直接、联系最广泛、保障最关键的重要部门。一年来,市委办公室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紧密融合,在参谋辅政、督办落实、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市委是肯定的。

卢小亨说,作为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市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确保市委各项工作要求执行有力、落实有效。要强化政治建设,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三服务”工作的首要政治原则,立足岗位实践锤炼党性、提升修养,争做践行“两个维护”的排头兵。要更好服务大局,多动脑、勤思考、善参谋,自觉把工作放到全局中思考定位,切实发挥好上传下达、协调左右、参谋助手作用。要全力推动落实,科学统筹摆布,合理分配力量,坚持攻坚突破、多管齐下、应督尽督,确保决策落实、任务抓实、成效务实。要锤炼务实作风,以极端负责的作风、勇于担当的精神,站好每个岗位、把好每道关口、守好每道防线,确保政务服务有序高质、内外和谐共事、工作圆满顺利。要严守纪律规矩,筑牢思想防线,树立道德高线,坚守纪律底线,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要按照省委“三抓三促”行动和市委“察实情、说实话、出实招、办实事”活动要求,深入基层一线、创新平台载体,积极开展支部党建活动,在具体实践中了解民情民意、树立群众观点、走好群众路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