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王赋在张掖市调研时强调 在围绕中心中找准定位 在服务大局中展现作为

发布时间:2023-02-03 19:45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 (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乔伟 贺承冬)2月1日至2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赋在张掖市调研时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在围绕中心中找准定位,在服务大局中展现作为,以有力有效监督护航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邓海涛,市委书记卢小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崔锦云陪同调研。

王赋先后来到高台县、临泽县、民乐县等地,深入企业、乡村、产业园等,与企业负责人、基层干部群众交谈交流,了解煤炭循环利用、现代农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情况和企业生产经营、群众生产生活状况,认真听取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建议。

王赋指出,张掖承担着国家生态安全、能源安全、粮食和种子安全、战略通道安全的重要使命任务,是“一核三带”河西走廊经济带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心怀“国之大者”,聚焦“三新一高”重大战略和省委部署要求,紧盯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粮食安全、乡村振兴、工业突破、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任务,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健全和落实台账管理、动态跟踪、督查问责、“回头看”等制度,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执行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要认真组织实施“三抓三促”行动,推动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知重负重、勤学苦练、担事任事、敢为善为。

王赋还来到张掖市纪委监委机关,看望纪检监察干部,了解工作安排和进展情况。他强调,纪检监察队伍要加强政治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健全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工作机制,持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在具体实践中出真知、练本领。要创新形式载体,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将政治教育、党性教育和日常工作、文化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形成严肃活泼的工作氛围,不断增强纪检监察队伍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调研期间,王赋瞻仰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参观了高台县廉政教育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