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赵立香看望慰问春节正常生产经营企业和在岗环卫工人、检查文旅市场安全

发布时间:2023-01-22 18:36 来源: 中国张掖网

【字体:

中国张掖网讯  正月初一一大早,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立香深入甘州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正常生产经营的招商引资企业和在岗环卫工人,为他们送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并随机检查了文旅市场安全。

赵立香来到华西新能源垃圾焚烧发电公司、大弓农化有限公司,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企业为张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坚定信心、积极创新,不断扩大生产规模、提升企业竞争力,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添砖加瓦。他强调,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对招商引资企业的跟踪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诉求,全力提振企业信心,激发市场活力。要加大科技力量投入,运用信息化手段提高安全生产监管效能,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各环节、各岗位,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两条底线。

在中心广场,赵立香与环卫工人们亲切交流,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新春佳节的问候。他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美容师”,是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守护者,起早贪黑、风雨无阻,为创造干净文明的城市环境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继续爱岗敬业、甘于奉献,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本职工作,为全面提升张掖环境卫生水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倍加努力。相关部门要更加关心关爱环卫工人,落实好各项权益保障,尊重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共同爱护好这座城市。

在乌江镇2023年新河田园综合体冰雪运动艺术节现场,赵立香实地检查了旅游安全工作。他要求,要认真抓好冬季旅游安全,坚持每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采取限流、限时、限高峰、限年龄等措施,加大人力、物力以及科技力量投入力度,防止人群拥堵密集和摔伤碰伤,营造安全稳定的节日氛围。

葛永宏及杨育林参加。(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晶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