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张掖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22-12-05 07:24 来源: 中国张掖网

【字体:

中国张掖网讯(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晶晶) 近日,市政府就拟提交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张掖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和《关于2022年全市及市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全市及市级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其中包括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群团组织、离退休老干部、新的社会阶层、非公经济、少数民族、台胞侨胞、宗教界代表近百人,六县区党委政府、市委市政府各部门及省属驻张单位等120多个部门单位。

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是政府科学民主、依法决策的一个规定性程序,对于集思广益、凝心聚力做好明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政府衷心感谢社会各界代表多年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我们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代表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把群众共同关心的热点难点反映上来,把各自关心关注的意见建议表达出来,为修改好、完善好报告和纲要提供更多的良谋善策、真知灼见。起草组要根据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好报告,确保报告更加符合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要求,更加契合张掖发展实际,更加顺应全市人民的美好期待,引领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政府将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锚定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旗帜鲜明讲政治,一心一意谋发展,尽心竭力惠民生,依规履职重法治,担当作为抓落实,防微杜渐守廉洁,全力以赴把张掖的事情办好,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张掖篇章。

政府工作任务艰巨繁重,实现既定目标,需要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更需要社会各界代表充分发挥作用。希望社会各界代表同市政府一道,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齐心协力、凝聚共识,一如既往关心、监督、支持政府工作,紧扣全市重点工作,调查研究察实情,实事求是建诤言,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张掖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市政府也将进一步密切与社会各界代表联系和沟通,为社会各界代表履行职责、献计献策创造更好的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