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张掖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王海峰主持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7 12:47 来源: 中国张掖网

【字体:

中国张掖网讯(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静文)12月5日,张掖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海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铁明锋、周元圣、杨成林、薛琴,秘书长郑生新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乡村建设示范行动工作汇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草案)的议案,讨论审议了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报告、代表变动和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对市人民政府专项工作报告进行了满意度票决。表决通过了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草案、《张掖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8号)(草案)》和人事任免议案。

会议强调,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常委会组成人员带头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健康;各县区人大常委会要认真做好本县区人大代表、列席人员和工作人员的健康情况摸底和健康监测工作,确保会议安全。要精心准备议案建议,深入调查研究,充分征求和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围绕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大会召开。要认真做好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的筹备、服务、代表组织等各项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会后,新当选的副市长张力及人大常委会任命的有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和谦,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万小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史莉,市监察委员会、市政府办公室、市自然资源局、住建局、水务局、农业农村局、林草局、乡村振兴局、湿地管理局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