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安排部署市两会等有关工作 赵立香主持

发布时间:2022-12-06 07:47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静文)12月5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国务院、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中国共产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召开张掖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政协张掖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等有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立香主持。

会议指出,江泽民同志是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江泽民同志的逝世,对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是不可估量的损失。党中央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把党的各项事业做好。全市上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融入全省“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张掖。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汲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讨论了《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张掖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张掖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张掖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文件,研究安排市两会筹备事宜。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调度衔接,周密细致做好会务统筹、文件起草、大会选举、宣传报道、安保维稳、后勤保障、疫情防控、会风会纪监督等准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持节俭、务实、高效办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氛围。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张掖市出席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人选等有关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