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赵立香与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佳一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2-11-23 17:46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晶晶)11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立香在临泽与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佳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快项目建设、建立良好关系、深化务实合作进行沟通交流。

赵立香简要介绍我市经济社会特别是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张掖依托资源优势,抢抓省上建设河西走廊经济带重大机遇,按照风光水火氢醇多能互补、发输储运造一体化发展的要求,坚持一手抓电力外送、一手抓就地消纳,加快建设清洁能源、调峰电源、外送通道、抽水蓄能电站、储能电池等项目,持续做好新能源建链延链补链强链文章,加快推动综合能源产业向大型化、基地化、源网荷储一体化方向发展。当前,张掖正在由“资源富地”向“产业高地”加速转变,希望易事特集团能够充分发挥在资金技术、投资融资、人才聚集、研发创新等方面的优势,全面落实地企签约合作协议,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积极引进上下游合作伙伴来张掖投资兴业,力争在更高水平、更广领域、更深层次上开展合作,助力张掖打造专业化分工明晰、上下游产品配套的清洁能源、装备制造等循环经济产业集群。

何佳表示,在此前的合作中充分感受到了张掖在新能源产业发展方面的巨大潜力和优越的投资营商环境。易事特集团将把张掖所需与企业所能紧密结合起来,持续加大投资建设力度,进一步深化地企合作,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

杨育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