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赵立香在临泽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张掖篇章

发布时间:2022-11-23 17:43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晶晶)11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立香在临泽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乘势而上、驭势而进,攻坚克难、勇毅前行,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张掖篇章。

赵立香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大会。要在学习内容上全面系统,原原本本学习报告原文,系统学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习对象上全面覆盖,各级领导带头学,党员干部主动学,带动群众深入学,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在学习理解上全面深刻,联系实际学、结合工作学、带着思考学、经常反复学,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进,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赵立香强调,要准确把握大会主题,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始终做到“三个务必”,并将其贯彻到今后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准确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成就,清醒认识成就和变革背后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新成果,坚持人民至上、自信自立、守正创新、问题导向、系统观念、胸怀天下,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结合张掖实际,聚焦新能源、新材料、农业农村等优势方面集中发力,确保跟上全国、全省现代化建设的总体进程。要准确把握未来5年的战略部署和重大举措,把牢发展导向,突出功能定位,坚持扬长避短,抢抓政策机遇,真正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准确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要求,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谨慎,不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为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赵立香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在于见行动、看执行、抓落实、出成效。临泽县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主动融入“一核三带”发展格局,立足全市“一屏四城五区”发展定位,大力发展清洁能源及新材料和特色高效农业,积极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项目建设,加快实施“一区一地”创建,持续加大对外开放、招商引资力度,不断提升民生保障水平,打好“特色”牌、“生态”牌、“振兴”牌、“开放”牌、“民生”牌,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杨育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