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决定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于10月11日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29 18:42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  9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海峰主持召开张掖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12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张掖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于2022年10月11日举行。

主任会议建议此次会议的议程共10项:1.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张掖市2022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审议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张掖市2022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审查报告,审查批准张掖市2022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2.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3.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企业国有资产(不含金融企业)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4.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推行行政柔性执法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视察全市推行行政柔性执法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5.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视察全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情况的报告》;6.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全市检察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报告》;7.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甘肃省养老服务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8.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及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9.听取和审议人事任免议案;10.其他。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铁明锋、周元圣、杨成林,秘书长郑生新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