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赵立香在高台临泽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严实细早落实防控措施 坚决守好市门县门家门

发布时间:2022-09-15 07:05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 (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晶晶)9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立香在高台、临泽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把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严实细早落实防控措施,全力构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坚决守好市门、县门、家门。市政府秘书长杨育林一同检查。

赵立香先后实地查看312国道元山子、梧桐泉、红沙河等点位,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并对沿线餐馆、加油加气站等经营主体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进行检查,对坚守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赵立香强调,要抓好一个“严”字。进一步规范交通卡口工作流程,前移关口、前置防线,对中高风险区来张返张车辆人员,严查行程码,细问旅居史,精准甄别风险人群,严格落实落地采、分类管、及时控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切记“针尖大的窟窿漏过斗大的风”,持续查堵漏洞,及时总结固化一线工作中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坚决守牢守好外防输入第一道关口。要抓好一个“快”字,坚持以快制快、“露头就打”,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核查人员信息,全面摸排我市滞留中高风险区人员情况,加强各卡点与其他专责组之间的信息互通,确保各环节衔接紧密、运行流畅、运转高效,迅速堵住防控漏洞。要抓好一个“实”字,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统筹调配各方资源力量,加强督导检查、跟踪问效,切实把每一项工作具体到人、责任落实到岗。要加强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加大生活物资、防护物资保障力度,加快卡口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科学调度人员力量,确保大家安心工作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