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张掖市与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碳中和基地项目合作协议 卢小亨唐坚出席并讲话 赵立香主持

发布时间:2022-08-23 18:01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乔伟)8月23日,我市与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碳中和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卢小亨,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唐坚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立香主持签约仪式,市领导武和谦、葛永宏及市委秘书长杨发东、市政府秘书长杨育林、市直有关部门和临泽县主要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卢小亨对双方签约表示祝贺。他说,张掖风光资源丰富,区位交通优势明显,是全省“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中以清洁能源及新材料等为重点的河西走廊经济带的重要一环、关键一扣,也是河西走廊清洁能源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龙源电力集团实力雄厚、技术先进,拥有强大的产业带动力和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是清洁能源领域的领军企业。此次双方合作的碳中和基地项目符合清洁能源产业发展方向和“十四五”规划导向,具备成熟的技术研发路线、商业运作模式和一流的管理、运作、研发团队,合作基础坚实、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始终秉持真诚务实、互利共赢的合作态度,说了就算、定了就干,携手推进合作协议尽快落实、合作项目加快落地,实现经济效应和社会价值“双赢”。

唐坚表示,龙源电力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同张掖市的合作交流,严格按照协议要求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实施。同时,也希望双方围绕风光资源转化以及与绿色化工产业的深度融合、清洁能源和碳资产数字化管理平台导入等方面持续拓宽合作领域、增进友谊互信,实现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