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王海峰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有关文件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9 14:20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静文 实习生 马睿)7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海峰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食药品安全的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相关篇目和《关于当前全省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通报》、省委办公厅《关于严禁借党的二十大进行商业炒作等有关事项的通知》,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解读视频,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意识形态工作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铁明锋,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元圣及秘书长郑生新出席会议,机关县处级及以下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推动高质量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等作出了重要指示,要深刻理解和把握讲话的精神内涵,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理解依法治国的深刻内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增进人民福祉作为人大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改革发展稳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要始终把市委的领导贯彻到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行使好人大职权,紧盯省委“四强”行动抓手和市委“一屏四城五区”发展定位,高质量开展监督、立法、决定等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常态化做好人大意识形态工作和人大代表中的舆情分析,切实把牢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