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卢小亨赵立香与中国电建集团甘肃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邦凯一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2-07-07 08:00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7月6日,市委书记卢小亨,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立香与受邀参加第28届兰洽会张掖市招商引资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的中国电建集团甘肃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邦凯,副总经理张积鹏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快推进我市抽水蓄能电站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和谦及肃南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卢小亨说,张掖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是打造河西走廊清洁能源基地的重要支撑性项目,对加快构建我省多元化调峰电源体系、保障全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促进新能源就地消纳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紧抓政策机遇,强化交流合作,加快工作节奏,缩短项目周期,节点化、清单化推进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按期核准、早日开工,打造地企合作典范标杆。相关县区和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项目加快实施创造良好条件。

赵立香表示,希望中电建甘肃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科学布局资源力量,强化地企联系沟通,力促项目早日开工建设,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马邦凯表示,中国电建集团甘肃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将把张掖抽水蓄能项目作为“十四五”“一号工程”来谋划推动,成立工作专班全力推进项目工作,在“金张掖”倾力打造抽水蓄能示范项目。

                                                              (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乔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