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卢小亨赵立香与华能甘肃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秦海峰一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2-07-07 08:02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乔伟)7月6日,市委书记卢小亨,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立香与受邀参加第28届兰洽会张掖市招商引资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的华能甘肃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秦海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军坡一行座谈,双方围绕加快推进清洁能源项目实施、拓宽合作领域进行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和谦及山丹县、肃南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卢小亨说,华能甘肃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与张掖始终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双方围绕风光电开发、储能电站及氢能产业园开展了一系列务实合作。希望双方始终秉持“坦诚、开放、包容、理解”的合作态度,以“说了就算、定了就干”的工作作风,加快推动存量项目尽快落地实施,为双方下一步合作奠定坚实基础。同时,也希望双方进一步坚定合作信心,围绕新材料、新技术和清洁能源新的应用场景等方面拓宽合作领域,争取实现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合作。

赵立香表示,希望双方立足当下、面向未来,围绕光伏主体产业及其协同产业发展,深化合作交流,强化优势互补,促进合作项目高效优质推进,争取形成更多实物投资量。

秦海峰表示,华能甘肃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将在加快推进当前合作项目的基础上,围绕氢能产业园和清洁能源高新技术攻关项目继续深化合作层次,为建设河西走廊经济带做出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