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卢小亨赵立香在检查第二十八届兰洽会张掖展馆布展工作时强调 突出主题特色 优化布展方案 全方位展示我省现代农业发展成效

发布时间:2022-07-06 07:40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 (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乔伟)第二十八届兰洽会开幕在即,张掖展馆(甘肃省现代农业馆)布展工作进入收尾阶段。7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卢小亨,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立香在检查布展工作时强调,要聚焦展会主题,突出特色优势,紧盯关键环节,优化布展方案,精益求精、周密细致做好布展参展各项筹备工作,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展示我省现代农业发展成效。市领导周均发、于永梅、武和谦、葛永宏等一同检查。

第二十八届兰洽会将于7月7日至11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按照大会展务工作要求,我市承办甘肃省现代农业馆展务工作。展馆采取三维、虚拟现实等技术手段,围绕现代种业、现代设施农业、现代畜牧业、现代林果业以及现代农业智能装备等方面的发展成就和规划愿景,全面展示现代农业蓬勃发展现状和投资潜力。

卢小亨、赵立香一行来到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二楼,实地查看我市展馆布展情况,详细了解参展组织、展品陈列、展台搭建、服务对接等工作。卢小亨指出,兰洽会是展示产业发展成果、宣传城市形象、加强招商引资、借力发展经济的重要平台。张掖承担着本届兰洽会甘肃省现代农业馆布展工作的重要职责,做好参展、布展工作是我市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奋力打造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区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先行地的具体行动。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展会主题,聚焦全省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平台,用活用好现代化科技手段,全力做好布展参展工作。要进一步丰富充实展示展销内容,围绕现代制种、畜牧、林果和农业装备制造等重点,展出更多富有“甘味”特色的“拳头产品”,真正让展示更具甘肃代表性、展馆更具视觉冲击力。要科学合理调整设置展馆空间布局,全面加快布展进度,细化完善展品展示、色彩风格、文字说明、图片视频等细节,全力打造精品展馆。